七号磕糖选手

杂食玩家 看见什么磕什么

【俊率A】高中时代真的应该谈恋爱吗?(1)

-我又进了校园au的坑 高中生俊x率

-这已经是我开的第三个坑了吧 之前的坑这几天会努力补完的!!!

-极度沙雕

-ooc慎入

 

01

姜率,一个平平无奇,自认没什么特色的高中一年级生,虽然生活在大韩民国的首都首尔,跟街上形形色色的行人相比,她也确实是不怎么突出。

她从来不觉得自己拿的是灰姑娘式的剧本,相反,她唯一坚信的就是努力这回事。什么天上掉下来个馅饼啊,那些在现实生活中绝对不可能发生的。况且她有个很爱彼此的小家庭(尽管她姐姐和妹妹总是跟她抢电视遥控器),也有很好的朋友(尽管艺瑟几乎每次跟她一起出去都会晚半小时到),她觉得自己的人生除了没多少钱也没什么可挑剔了。

是的,钱,这个困扰了她十七年的东西,称得上是她平凡生活里唯一的不完美。

一开始她听说她们家赢了乐透能让她去读自己一直很想去的高中时,她的确是很开心,以为自己终于能开阔眼界,跟不同的人相处了。况且她在初中一直都是拿第一名,她有自信这所学校一定会收她。

不过入学是解决了,还有另一个令她担心的问题。她跟那些公主王子几乎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所以她能够找到知音的几率可真是远低于百分之一啊。

姜率叹了口气。

“什么白马王子,都是一堆没有逻辑的东西。”

 

02

韩俊辉,一个从幼儿园到初中都习惯当校园里风云人物的一个人,没想到自己竟然在高中开学第一天就踢了铁板。

“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谁?”

“哪有同学上来就问这种问题的啊...你是什么大明星吗?”姜率有些无语的看着自己的新同桌。

“不是,你真的不认识我?”韩俊辉又不死心的问了一次。

“当然不认识你啦,我之前跟你又不是一所初中的,也没听说过你。”姜率笑了笑。“认识你这件事很重要吗?”

“不是吧...”韩俊辉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个女生。

他可是确保了自己在入学第一天就掀起足够大的风波啊,还是徐智镐没按照自己说的做?

“同学,你认识我吗?”他拍了拍前桌的女生问。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是韩俊辉吗!那个入学考第一进来的大帅哥!”那个女生惊讶地捂住了嘴。

“你看,这不是大家都认识我吗。”韩俊辉笑着看着旁边这个奇怪的女生。

“入学考第一...”姜率思考着。“入学考第一不是我嘛?”

“什么?!你就是跟我同分那个?!”韩俊辉吓得跌下了椅子。

这女生到底是什么人啊!

 

03

姜率觉得更奇怪了。不就是考试一块考了个第一名嘛,有什么好震惊的?

“不是,那个,韩俊辉是吧,你先起来。”姜率拉了他一把。“我考第一这件事怎么了吗,让你那么惊讶?”

“也不是...”韩俊辉暗骂自己太过鲁莽。开学前他听说有个跟自己同分的,特别生气,让徐智镐开学就放话他要跟那个人一决高下。

真是命运捉弄人啊,谁知道这个“对决对象”就跟自己同班,还是同桌。

好巧不巧,徐智镐正好问到他们班了。韩俊辉看到他在门口,连忙用口型示意他别问,但徐智镐只是一脸懵逼的看着他,然后走到他座位旁。

“你说啥能不能出声啊,隔那么远我都看不懂。”徐智镐皱着眉问。“还有,我在其他班都找不到跟你并列第一那人,不会在你们班吧?”

韩俊辉os:...该死的她不仅跟我同班还是我同桌啊哥。

“你找我吗?”姜率听了这番话,转过头来看着徐智镐。

“嗯?怎么了吗?”徐智镐一脸懵逼的看着她。

“我就是入学考跟他并列第一的那个人啊...?”姜率小心翼翼地问。“你找的是我没错吧?”

韩俊辉完全知道接下来会怎么发展,而他并不打算回答徐智镐。

“什么?韩俊辉我帮你跑腿了整整一个小时你也不和我说她就是你同桌!”徐智镐生气的对着他说。“现在其他班都知道你要和她对决了,你打算怎么着吧,开学第一天就搞砸跟同桌的关系?”

“什么意思?”姜率看着韩俊辉。“什么对决?”

“就是他说他想跟入学考跟他并列第一的那个人对...”

徐智镐刚想解释,韩俊辉就捂住了他的嘴。

“那不重要,我现在没打算做了。”韩俊辉笑眯眯的看着姜率,接着向下看着徐智镐。“至于你嘛,我们出去慢慢说。”

姜率就这样看着韩俊辉把徐智镐硬拖了出去,教室里原本嘈杂的同学不知道什么时候都安静了下来,也和她一样看着逐渐远去的两人。

姜率此时心里浮现出了一个疑问:

韩俊辉有名,不会是因为他跟刚刚那个男生是一对吧?

 

tbc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号磕糖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