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号磕糖选手

杂食玩家 看见什么磕什么

俊率A|花絮糖点合集(3)

看完十三集的我又支棱起来了!!!

今天也是把三集放在一起 分别是课间ep2 第三集拍摄花絮  还有第四集拍摄花絮~

ok以下进入正题:


首先是课间ep2!

深情注视x1

对视x1

依然深情注视x2

虽然应该不是这样但我还是脑补了求婚-

俊辉:嫁给我吧

众人纷纷:嫁给他吧

女主角:好纠结啊西八

(脑补!脑补!不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这集我能扒拉出的一点糖了TvT


接下来是第三集的拍摄花絮!

这是书店初遇那段 对视了^o^两个人的手之间只有一个遥控器的距离^o^

率:悄咪咪看一眼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诶这小伙子长得不错看 我多看几眼(笑)

(对不起我只是在脑补XD

呜哇欧尼说这一句的时候真的超级可爱QAQ

手悄悄地扶上了他的肩(?)

怎么回事!!!这就是真情侣吗!!!

以上是第三集の拍摄花絮~


最后是第四集的拍摄花絮!

这个抱 我人没了TvT

这一段超好磕!!!

因为欧尼下来的时候撞的稍微有点大力 所以就cut后有了以下对话:

率:没事吧

韩:(秒速回答)没事没事 撞到哪了

!!!韩俊辉你怎么知道她要说什么!!!还关心她!!!

真的是秒速回答 下一秒就接上了的那种

哎 这就是心有灵犀吧(叹气)磕到了

后来补拍了这一个镜头 但是欧尼从楼梯上冲下来的没补拍 所以俊辉多抱了她一下

我也想抱😿(不是

演这一段的时候真的特别深情地看着她:)

我都怀疑这真的不是真情侣吗!!!

os:我老婆好棒


以上就是我能够显微镜扒出的所有糖了 要是大家还有发现别的欢迎补充!!

最后出于好奇 想问大家如果他们在接下来的三集里真的在一起的话 你们觉得会是谁告白 然后是什么形式

我觉得是俊辉先说的!而且应该是跟率面对面说的 这种事情听起来就像司考二轮会做的事XD

啊想想就觉得好甜TvT希望接下来他能别墨迹动作快点(或是率做点啥也行

好啦我们下次花絮见!


评论(2)
热度(25)

© 七号磕糖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