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号磕糖选手

杂食玩家 看见什么磕什么

俊率A|花絮糖点合集(2)

合集part 2来啦~(撒花

其实前几期花絮没有特别多 所以我把课间ep1还有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拍摄花絮这三个视频的糖大致上都放在今天的合集里了XD

(至于为什么不去扒发表会的糖实在是因为我太懒了:D之后有机会再说吧

ok以下是正片:


首先是课间ep1!

俩人都在认真的看智镐的“大作” 这画面我觉得莫名有爱所以就放上来了:)

显微镜的我发现了一个我拉了十次进度条才截到的糖渣!虽然是糖渣但我也要磕!

俊辉说话的时候率姐在这一瞬间明显的是看向他了 对吧对吧对吧555

但是很快就又转回去了XD

课间ep1其实没有特别多俩人的互动 主要就是这一part了 


接下来是第一集的拍摄花絮~

看来不只是俊辉喜欢盯着对象看 率貌似也有同样的喜好

(我不管是剧情需要我就是要磕!!!

第一堂刑法课 我们韩盯盯再次拿出了他的看家本领:盯老婆

哦莫 老婆都出教室了 还依依不舍继续看着老婆离开的方向

我认证了 你是个优良盯妻石。

555第一集的拍摄花絮其实也就这么些糖 jtbc一开始没有放特别多他俩的片段 但是第五集以后就开始很多了!


最后是第二集的拍摄花絮!

拍完率A帮俊辉辩护那一场戏后 俩人在外面的互动虽短但也很有爱啊555

呜哇 对视了(⁎⁍̴̛ᴗ⁍̴̛⁎)‼ 

默契的击拳(就是因为这一part我一开始真的以为他俩是好兄弟 打扰了

连背影也好好磕TvT


总之 我用尽全力也只能扒出这么一点糖了 但是之后还是会继续坚持显微镜的 目标是不跑路(误

以上 我先溜去看第十三集的预告啦!

评论(5)
热度(17)

© 七号磕糖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