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号磕糖选手

杂食玩家 看见什么磕什么

俊率A|花絮糖点合集(1)

咱们今天来好好聊聊花絮那些事。(咳)

今天回去重温花絮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以前没发现的好多糖点,真的是,四分钟的视频我磕晕头了家人们TvT

然后这(应该)是个系列(吧)所以我今天先从花絮的第一集-宣传照拍摄花絮开始!

(哦对然后这里面为了不涉及真人cp的问题我都用剧里的角色名请大家见谅🙏)

ok废话不多说现在上截图:

这是拍集体宣传照的时候拉进度条硬是磕到的一个糖:)

看视频的时候突然发现欧尼很明显眼神瞟了一下然后又很快转回来了,我就顺着她的方向看过去...

果然,是司法考二轮。

啊,她好爱他。(kswlkswlkswl

拍完第一轮之后大家放松那会,俊辉的眼神很明显是先看着wuli率姐,然后杨格拉底跟他说话之后才看向他的。

啊,他好爱她。(kswlkswlkswl

(话说这段韩x杨也很好磕有没有!!!大三角党活了。

接着拍第二套宣传照之前法学院一行人聊天时,火眼金睛的我又发现韩老师的眼睛在盯。

盯谁呢?

看这个丸子头想也知道,当然是我们率A!!!

啊,他好爱她。(kswlkswlkswl

这个真的看原视频看出了一种深情对视的feel,捏妈,好配啊。

这一段是拍完第二套宣传照后大家放松那一刹那,其实杨率党也能磕因为这段两人互动真的很多(建议大家去看原视频,切拜)不过!咱们今天重点是俊率所以当我没说。

看见我们韩盯盯又在盯谁了吗?

想也知道,当然是我们率A!!!

凎,别活了,他头还往前看着她TvT

啊,他好爱她。(kswlkswlkswl

这就是司法考二轮怎么追人吗,学到了。

最后这个是他们在看率B拍的个人宣传照的时候,一开始第一个“哇~”是率A说的,第二个“哇~”是俊辉说的,第三个“哇~”是...

俩人一。起。说。的。

...恁妈,这真的不是真情侣吗。

啊,他好爱她。啊,她好爱他。(kswlkswlkswlkswlkswlkswl


总之第一集花絮差不多就这样了,其实跟其他集比真的是少很多糖,我这几天会在油管努力扒下来搬运给大家的555

有兴趣想看原视频的小伙伴如果条件可以的话可以直接上油管看,官方频道叫jtbcdrama,第一个播放序列就是!!!

以上,报告完毕。(鞠躬



(然后我真的没有拖产粮啦很快俊率A就会有粮的你们再等等:D


评论(2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号磕糖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